close

這週是我在AELC 的最後一週, 不知不覺中在這裡也待了四個月, 實在不想相信我要回台灣了。(不想面對職場生涯阿!)

從一開始覺得菲律賓只是個落後國家,甚麼都不方便,想要出門卻都想到要搭很久的車而寧願當個宅女,想著快點回到台灣

不過我覺得我也算是小強性格,隨著時間慢慢的習慣了許多的不方便。

待了四個月說長也不長說短也不短的時間

不能我的英文沒有進步也不能說有很大的躍進,我自知是一個很沒有定性的人,很難靜下心好好念書

但是在AELC我參加了兩次的多益官方測驗,一次都比一次有進

或許我的目標在其他人眼裡可能很微不足道,但有沒有進步是自己才能知道的,學校要循序漸進,回台灣後我打算再考一次,希望這次能夠突破700大關。

至於口說及文法,文法老師 Jarett 及我的閱讀老師Maderia都幫助我很多

外師Phil,在課堂上總是會教我很多實用的片語,所以都被我戲稱片語之王XD

他也常分享一些他以前在中國工作時的事情,課堂上總是很有趣

而我的聽力老師Jaymee是個大正妹,我的許多男性同學們都很想上她的課呢,Jaymee也是雅思的老師,發音十分流暢又正確

而且因為聽力是我的四項中最好的,所以上她的課我是最開心最沒有壓力的,偶爾選錯答案還會被吐槽說我是唯一一個會做這種蠢事的人XD

回想我第一次的模擬考試只拿了400多分,到現在官方正式考試能考到650,按照參考分數來看也進步了兩百多分,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

但比起剛開始來得慘不忍睹到現在能夠自豪說只少我沒有浪費這四個月

雖然要跟老師還有朋友們分開很不捨,但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希望未來還能再相見

P.S其實已經和日本朋友們約好要一起到台灣玩了XD

P1020008

P1020022

 

 

P1020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ood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