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跟朋友們去SM MALL剪了頭髮然後看了最近很夯的電影
Miss Peregrine's Home for Peculiar Children,《怪奇孤兒院》是一部於2016年上映的美國奇幻冒險片,由提姆·波頓執導,珍·古德曼負責編劇。電影改編自蘭森·瑞格斯的2011年小說《怪奇孤兒院》,因為台灣朋友推薦說好看所以就跟朋友們相約一起去看,順便訓練聽力,還滿開心基本上能聽得懂六七成


因為我在AELC學習的過程中發現自己的強項是在聽力,所以我覺得未來我要把重點放在閱讀上,讀書計畫將會是一個很重要的東西,所以我要開始制定讀書計畫按表操課了,雖然老師們教學很好但是如果自己不夠努力,我想這會是個很大的問題
Tim Burton’s Miss Peregrine’s Home for Peculiar Children

關於克拉克兩間MALL的CIEMA 有幾個有趣的地方可以給大家聞香一下
1.不劃位
目前去了SM MALL跟 MARQUEE MALL發現,SM MALL的部分,是會劃位,MARQUEE MALL則是不會劃位,如果想要搶到好的位置,請提早到現場阿


2.電影開始前還會放菲律賓國歌
關於放國歌這件事,來菲律賓前爬文有看到,但因為第一次去戲院的時候有點小遲到,所以就沒遇到,這次因為想要搶到好位置所以我們很早就去排隊,然後就遇到了.. 然後我的同學還一臉茫然看著我說我們要跟著菲律賓人一起站起來嗎XDD

電影是一個我覺得很放鬆也很有效增進聽力的方法,如果不想用太高壓方式去學習,電影是個很好可以用來參考的方法,雖然,,我自己是習慣聽BBC新聞拉,畢竟,天天看電影,我會破產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ood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