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是在AELC的第一週,目前整體來講都是在期待值以上
可能是我之前真的把菲律賓想的太糟糕

所以扛了一大堆有的沒的出門 肥皂,洗衣皂啦等等等(其實阿..這裡根本就買的到)
結果出了機場其實比想像中明亮乾淨

(PS.謝謝在飛機上跟我聊了不少的台灣大哥畢竟沒有去過的國家自己走還是怕怕的)


其實再出發前都一直聽到很多朋友問我為啥要去菲律賓?

現在南海關係這麼緊張還去?為何不多花一點錢直接去澳洲?

當然錢還是主要因素,有錢誰不想去澳洲XDD
不過既然選擇了AELC自然還是有原因在的,關於學校課程環境之後會在慢慢介紹

(畢竟我有整整十二週)
這篇想來寫關於當初選擇這間學校的原因
因為我主要是想加強英文來幫助我拿到更高的多益成績
所以目前歸納出關於AELC我覺得對我有吸引力的地方


1.外師

相對於菲師很多人會有疑慮怕有口音,因此外師更吸引我,雖然目前我遇到的菲師我覺得都還算不錯(相對於外師我覺得菲師更細心)


2.地理位置

因為主要的目的是想要好好學習所以我不去選擇大多數人會選擇的宿霧,不然光是忙著到處玩跳島不讀書不就改變了本來初衷了嗎?

因此我已經排除了多數人選擇的宿霧,相對於其他像是巴科羅Bacolod,碧瑤Baguio等

AELC所在的克拉克交通相對來講更方便(直飛馬尼拉後到克拉克約兩小時)

(如果是飛馬尼拉機場的話,可以請學校派人接機比較安全)

 

3.周邊環境

學校附近的生活機能相對也比較不錯,基本上能想到的都有

(超市,速食店,高爾夫球場,健身房...等等)
這部分就等之後慢慢去探索啦!!

 

附上學校校園環境---宿舍(之後再細細介紹)
P_20160805_175123  

 

今天晚上的晚霞超美的 
P_20160805_184127  
以上,是目前在AELC的第一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ood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